putaolizi1688

缘来如此惬意,且行且珍惜!putaolizi1688就是我

© putaolizi1688 | Powered by LOFTER

我眼中的奥达士AUDACE兰花油是你看到的这样么?

最早接触AUDACE是在新品发布会上,拿到产品我迫不及待打开外包装(65毫升装),透明+半透明相结合并以金色为点缀,包装简约又不失大气,瓶体类似亚克力材质,这样减轻了整体重量,方便客户出门携带。以按压方式汲取,方便又不会产生浪费。

补充一下,打开包装,你会看到水油分层的一目,(冷静,冷静),这是很正常的情况,(所以我在这里强调一下,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先摇一摇,),所以打开第一件是什么?(请抢答)对了,摇一摇!分层消失了,它们融合了!好神奇!我按压了一下在手背上,醇正的香味扑鼻而入,嗯嗯!这是我喜欢的味道!......(这里省略xx个字,享受香味中),指腹在手背上轻轻把兰花油涂抹均匀,又一个好神奇出现了!虽然它叫兰花油,可是完全没有浮在皮肤上的油油的感觉,相反吸收的很快,感觉像皮肤喝完水那种清爽的,润润的,饱满的感觉,很舒服!这得益于兰花油的油包水体系可以让养分通过皮肤表层的油脂形成一道保护屏障。

小S,明道在发布会上力荐哦!我的皮肤还算不错,选择适合自己护肤品比什么都重要,成分安不安全,口碑如何,自己亲自试用的反映如何,都要亲力亲为!随便选择,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后果是严重的!





加V putaolizi1688

评论